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穆巴拉克获释后即被软禁

2013年08月23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穆巴拉克获释后被软禁在军事医院;8月25日埃及法院开庭审理武力镇压示威者案,届时穆巴拉克将出庭受审
当地时间8月22日,埃及开罗,前总统穆巴拉克从开罗托拉监狱被运至附近军事医院。 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8月22日从关押监狱获释后,于当天被转移至一家军事医院软禁。

  根据BBC报道,8月22日一架医疗直升机在图拉监狱降落,接上穆巴拉克飞往位于开罗南部的马阿迪军事医院。

  现年85岁的穆巴拉克自从2011年下台之后被关押起来,现在已经超过埃及法律规定的最长关押时间。开罗上诉法院8月21日下令在保释条件下释放穆巴拉克,检方接受判决。

  穆巴拉克面临多项指控,包括腐败和武力镇压导致多名示威者死亡。法院定于8月25日开庭审理武力镇压示威者案,届时他将出庭受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