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纳斯达克遭遇周四惊魂

2013年08月23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对纳斯达克来说,三小时的技术故障让这个周四可谓度时如年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纳斯达克是美国的一个电子证券交易机构,是由纳斯达克OMX集团(NASDAQ:NDAQ)所拥有与操作的,有3000多支股票在纳斯达克上市,其中包括苹果(NASDQ:AAPL)、谷歌(NASDQ: GOOG)、脸谱网(NASDQ: FB)等许多著名股票。

  美东时间8月22日中午12时15分,纳斯达克OMX集团宣布暂停纳斯达克市场交易。此次故障被称为“连接问题”。 故障期间,交易员和投资者们都无法进行股票交易。直到下午3时,大西洋美国公司(NASDQ:AAME)股票开始恢复交易,下午3时25分,所有交易逐渐全面恢复。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