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科斯未能成行中国终为遗憾

记者 刘芳
2013年09月03日 12:11
生前已有遗嘱,遗体将捐献作为科学研究之用,不安排任何告别仪式

  【财新网】(记者 刘芳)著名经济学家罗纳德•科斯(Ronald Coase)9月2日辞世的消息,也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引起震动。由科斯与王宁合著的《变革中国:市场经济的中国之路》一书,于2013年1月引进,作为“财新图书”之一种由中信出版社出版。该书向读者揭示了中国走向现代市场经济的曲折险途和波澜历程。

  今天(9月3日)早上,科斯的助手、浙江大学科斯经济研究中心国际主任王宁接受了财新网采访,讲述科斯老人最后的日子。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杨大明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