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双汇收购案遭美方股东反对

2013年09月04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占史密斯菲尔德5.7%的投资基金希望取得更高出价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海外收购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NYSE:SFD)的进程坎坷不断。当人们还在等待美国外商投资委员会(CFIUS)对该收购案予以批复时,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 Foods)自己的股东先亮出了反对牌。

  表示反对的股东是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基金Starboard Value,该公司拥有史密斯菲尔德约5.7%的股权。9月3日,Starboard对史密斯菲尔德其他股东以信件的形式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寻找有兴趣的买家,而且透露有人愿意出“高得多”的价钱。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