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普会:增强投资领域合作

2013年09月06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国领导人特别强调了能源领域的合作;普京也和日本、意大利领导人举行了双边会谈,与奥巴马“或许会有接触”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张翃)“中俄双边关系对两国来说都是重点。” 俄罗斯总统府新闻官(Press Attache) 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在9月5日下午圣彼得堡G20会场的记者会上介绍,两国领导人提出“要在投资领域有更多的合作。”

  佩斯科夫表示,两国领导人特别强调了能源领域的合作。

  财新记者了解到,早些时候,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周吉平与俄罗斯天然气公司签署了俄罗斯通过东线管道向中方供应天然气的框架协议;并与诺瓦泰克公司签署了关于亚马尔液化气与天然气公司的股份购销协议。习近平和普京见证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