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在外媒撰文:继续走改革开放之路

2013年09月09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进一步通过简政放权,推进结构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继续推进行政管理、财税、金融、价格等改革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江玲玲)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撰文表示,中国将继续走改革开放之路,将进一步通过简政放权,推进结构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继续推进行政管理、财税、金融、价格等改革。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前夕,李克强在英国《金融时报》(FT)撰文,就中国经济形势及未来政策回答外界疑问。FT中文网9月9日刊发了其文章的中文版。

  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大连举行,主题为“创新:势在必行”。李克强总理将出席论坛开幕式并作特别致辞、与企业家代表进行对话交流。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