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墨基建领域对华递来橄榄枝

2013年09月11日 17:05 来源于 财新网
墨新总统的五年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使得墨西哥银行和企业纷纷踏足中国取经筹资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随着年初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包括墨西哥在内的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的访问,以及墨西哥新任总统培尼亚对中国的访问,中墨经贸合作迅速升温。而随着培尼亚总统宣布总额高达300亿美元的交通和通信基础设施投资计划,中国在这些方面的经验和优势成为墨方希冀获得的。

  “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有非常好的技能和知识(know-how),”此间正在访华的墨西哥最重要的基础建设银行Banco Interacciones董事总经理安东尼奥•埃斯特拉达(José Antonio Estrada Pérez)在接受专访时对财新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