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夏普计划增资1700亿日元

2013年09月13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夏普希望以公开募股的方式增资,显示公司努力回归正常的信号

  【财新网】(记者 陈立雄)日本媒体预计,日本电器制造商夏普公司将会宣布,公开发行股票融资至多1500亿日元(约合15亿美元),同时准备通过配股方式募集200亿日元(约合2亿美元)。这成为该公司加强资本基础的最新进展。

  《朝日新闻》等日本媒体报道称,正在进行重组的夏普公司将在本月就本次公开募股融资向投资者展开说明工作,希望在10月完成增资。估计夏普会在下周宣布这项增资计划。第三方配股方面,夏普将对包括住宅制造商骊住集团(LIXIL)在内的三家企业定向增发。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