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卢森堡力推人民币业务

2013年09月17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国拥有欧洲最大人民币存贷规模,债券和证券结算业务已颇具规模
资料配图:欧元和人民币。 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在中国推进人民币国际化的同时,欧洲金融业发展人民币离岸业务的努力也在加速。作为欧洲金融重地的卢森堡宣布,在9月16日启动推广该国人民币业务的网站(rmb-business.com),该网站还将推出中文版。

  LFF(Luxembourg for Finance)是卢森堡政府和私营金融机构合作成立的机构,致力于推动该国金融中心发展。该机构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卢森堡的人民币存贷业务在最近几个季度持续增长,现在已拥有欧洲最大的人民币存贷规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人民币
责任编辑:wangjiapeng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