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Paypal推出信用贷款

2013年09月25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贝宝和亚马逊目前使用的信用贷款模式,阿里巴巴曾在2010年放弃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身处金融发达的美国,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贝宝Paypal)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落后”给了中国的阿里巴巴。就在阿里巴巴的信用贷款已经上线3年之际,贝宝终于慢悠悠地推出了类似的网络信贷产品。

  9月24日,贝宝面向eBay卖家推出了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从而给在eBay开店的卖家提供短期资金。信用贷款无需抵押和信用检查,统一由贝宝根据其销售历史评估和背书,由网络银行(WebBank)出资放贷。网络银行总部位于犹他州盐湖城,是一家由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担保的行业性银行,面向全美提供商业金融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