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将出访印尼和马来西亚

2013年09月29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尼和马来西亚都寄希望于此次双边会晤,达成数十亿美元经济双边合作协议,并有更多人能到中国工作
资料图

  【财新网】(记者 田园)据外交部消息,应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苏希洛、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哈利姆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0月2日至8日对上述两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据路透社报道,习近平10月2日至3日将会晤印尼总统苏希洛,两国元首预计会推动至少有四个中方参与支持的印尼镍冶炼项目定案,其中包括一个至少价值30亿美元的项目。印尼为全球最大镍矿石出口国。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