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孟买楼房倒塌事件已造成61人死亡

2013年09月30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孟买共有急需维修建筑500多栋,包括医院、学校建筑和员工宿舍等,另有88栋建筑被列入极其破旧建筑,近日持续强降雨或是造成楼房坍塌的主要原因
印度孟买楼房坍塌死亡人数上升至33人 一名幸存者获救

  据新华社9月29日消息,印度媒体29日报道,孟买27日发生的楼房倒塌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61人,受伤人数增至33人。

  目前,仍有数名居民被埋在废墟之下。搜救队一名负责人表示,搜救工作开始变得更为小心谨慎,因为被埋者健康状况已经恶化。

  据报道,孟买警方28日逮捕了一名男子,事发前他一直租用该倒塌建筑的底层用于办公。警方称,该男子涉嫌对租用建筑内部违规改造,这很有可能是此次楼房倒塌事件的一个潜在原因。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