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工行将投资曼彻斯特机场商务区项目

2013年10月05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将是英国财相奥斯本访华期间签署大单之一,英国吸引中资攻势猛烈

  【财新网】(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国工商银行将投资英国曼切斯特“机场城”(Airport City)的商业区项目。

  据报道,工行将支持一个由开发商Argent和建筑商Carillion组成的财团,参与“机场城”的开发建设。财新记者从工行英国子行了解到,这个项目是工行总行牵头,但工行未能提供更多细节。曼彻斯特机场集团(MAG)和建筑商Carillion均表示无法置评。

  这一协议很可能在 10月中旬英国财相奥斯本(George Osborne)访问中国时签订,以彰显中国对投资英国基础设施的兴趣。奥斯本还可能与中方就投资英国核能、市政等基础设施项目进行磋商,包括中国广核集团与法国电力公司(EDF)合作在英国建造核电站,和一个价值41亿英镑(约合410亿元人民币)的“超级下水道”项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