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投资基金:与中国一道实现增长

2013年10月06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规模为100亿美元的基金投资于能源矿业以外的新兴产业,帮助实现俄罗斯经济转型和增长

  【财新网】(特派印尼巴厘岛记者 李增新)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CEO德米特里夫(Kirill Dmitriev)表示,与包括中投公司在内的外国主权财富基金和私有投资机构一道,RDIF可以为俄罗斯长期经济增长打下基础,同时为投资者带来可观回报。

  在10月6日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CEO峰会期间,德米特里夫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成立于2011年、规模为100亿美元的主权财富基金RDIF,投资领域包括交通和市政基础设施、农业、食品加工、物流、IT、医疗、媒体等行业,而不涉及传统的能源和矿业。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