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宁高宁任2014年APEC企业领袖理事长

2013年10月08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尚未决定最终由哪个城市主办2014年APEC峰会,北京雁栖湖为候选对象之一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CFP

  【财新网】(特派印尼巴厘岛记者 李增新)在10月7日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CEO峰会上,中国代表团团长、贸促会副会长于平表示,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已出任2014年APEC工商企业领袖理事会会长,中国正在挑选主办城市。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于平表示,2014年中国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与工商企业领袖峰会的准备工作,在当晚的2013年CEO峰会闭幕后正式全面展开。明年峰会将包含CEO峰会,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会议,中国论坛,中小企业峰会,青年企业家论坛和政府企业对话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