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耶鲁世界学者项目欢迎中国申请者

2013年10月09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该项目直接附属耶鲁校长办公室,成功申请者将参与在耶鲁为期四个月的全浸入式课程

  【财新网】(记者 黄山)从2002年开始的耶鲁世界学者(Yale world fellows)项目,如今进入第12个年头。该项目负责人卡佩罗(Michael Cappello)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希望该项目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申请者,希望成功的申请者能对世界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影响。

  由时任耶鲁校长列文发起的该项目,每年录取18名学者,其中16名来自美国以外的世界。成功的申请者将获得耶鲁的全额资助,在耶鲁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全浸入式学习,其课程除全球议题和领导力外,还允许项目学者从耶鲁多达3000个学术项目中自由选择。不过,该项目竞争激烈,今年耶鲁总共收到3000份国际申请,仅从中录取了16名。该项目的成功申请者的平均年龄为38岁,但年龄跨度可从接近30岁到接近50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