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强台风致数十人伤亡

2013年10月16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暴雨在16日袭击位于东京南部的伊豆大岛,已有16人死亡51人失踪

  【财新网】(记者 陈立雄)10月16日上午,大型强台风“韦帕”沿着日本太平洋沿岸向东北方向移动,给关东地区造成重创。截至财新记者发稿,东京已有16人死亡51人失踪。 

  日本广播协会(NHK)和富士新闻网(FNN)等媒体报道称,当日凌晨2时至4时,在东京南部的伊豆大岛,暴雨引发江河泛滥和大规模塌方。岛上还发生山体滑坡,在引起泥石流后,多间房屋被土沙埋上。在岛上至少18户房屋被土沙掩埋,另有约300间房屋受到损害。至今,在伊豆大岛共证实16人死亡,与51人无法取得联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亚太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