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削减iPhone 5c订单 增加iPhone 5s产量

2013年10月17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告知其供应商减少四季度iPhone 5c订单,消费者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了苹果的高端手机iPhone 5s上
拼图:iPhone 5S(左),iPhone 5C。

  【财新网】(Marketwatch- Lorraine Luk and Eva Dou)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通知其低端产品iPhone 5c的两家供应商减少四季度订单,这引发人们对其需求不及预期以及其价格策略调整的猜测。

  9月,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的苹果公司开始在包括美国和中国在内的11个全球市场上销售其新型苹果手机。消费者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了苹果的高端手机产品iPhone 5s上面,尽管这款高端产品售价要比相对低端的iPhone 5c高出约100美元,但是它具备更快的芯片以及包括指纹识别在内的新功能特性。尤其是iPhone 5s的金色版本自面世以来一直需求火爆,因而使得苹果公司加大其订单生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