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戴蒙已辞任摩根大通银行主席

2013年10月17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鉴于监管压力,戴蒙已从7月1日起不再兼任银行子公司主席,仍为集团主席和CEO
资料图:摩根大通集团主席兼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 CFP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美国媒体报道,摩根大通集团(JP Morgan Chase & Co)主席兼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已不再担任子公司摩根大通银行(JP Morgan Bank NA)主席。

  《华尔街日报》在10月16日援引消息人士称,在美国货币监理署(OCC)的“建议”下,戴蒙已于7月1日开始,不再担任摩根大通银行主席。10月3日该报曾向该公司核实此事,而摩根大通发言人称,这一变动并非源自外部压力,而是出于“在子公司形成统一的董事会结构的需要”。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