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概股再遭浑水做空 网秦股价跌近50%

2013年10月25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浑水认为,网秦操控了一场骗局,其公司价值为零,建议投资者卖出
网秦股价跌近50%。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美国时间10月24日,曾经做空多只中国概念股的做空机构浑水公司(Muddy Waters LLC)发布了有关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NYSE: NQ,下称网秦)的做空报告,认为网秦操纵骗局,并建议投资者卖出。此举导致网秦股价当日狂跌近五成。

  10月24日盘中,网秦跌幅一度超过55%至10.40美元/股,截至当日收盘,网秦股价为12.09美元/股,下跌47.16%。

  浑水公司是华尔街有名的股票卖空机构。在过去的两年中,曾先后做空包括东方纸业、绿诺科技、高速频道、分众传媒、新东方等一系列中概股,有“中概股杀手”之称。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概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