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交所为Twitter上市首次实施IPO模拟测试

2013年10月28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确保Twitter首发当天所有下单的会员都能第一时间收到回复,避免重蹈纳斯达克覆辙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为避免重演Facebook在上市首日出现技术故障的一幕,纽交所10月26日进行了历史上首次IPO模拟测试,以确保社交网站Twitter上市万无一失。

  据路透社报道,本次测试是在纽约所的会员公司要求下进行的,这些会员大多参与了Facebook在纳斯达克的上市。

  纽交所这次测试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检测系统能否顺利应对因IPO而产生的大量信息;二是确保在Twitter首发当天,所有下单的会员都能第一时间收到回复,告知他们下单已经被执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