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汇丰调查:全球外派员工最想来中国

2013年10月31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更好的工作机会成为外派到中国的最大吸引力,报告称在东南亚工作性价比出色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雾霾、水污染、食品安全——中国许多城市的生活环境显然被诸多在华居住的外国人诟病。不过根据汇丰银行的一份最新调查报告,在有着诸多明显缺点的情况下,中国依旧成为了全球最理想的公司外派工作地。

  汇丰银行的这份年度报告对10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000名派驻海外工作人士进行了调查,调查内容包括他们在个人收入,获取经验,抚养子女等多个方面对外派国家或地区的评价。

  中国在这份榜单上由去年的第七位上升到榜首,德国排在第二位,而去年的头名新加坡则退居第三。报告显示,外派到中国工作的人士在收入和获取经验两项上的满意度很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