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苏格兰首席大臣访华 经贸协议是重点

2013年11月05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双边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和商业交易,在未来的10年内总计价值预计达4000万英镑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11月4日,苏格兰首席大臣萨蒙德(Alex Salmond)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萨蒙德表示,从2007年到2012年,中国与苏格兰在贸易上已经增长了88%,强调未来不仅在经济贸易上有更多的合作,文化上也需要进一步的交流。

  “以石油、天然气为代表的能源行业,海鲜产品,建筑公司,都是我这次来到北京希望推广的合作项目。”萨蒙德补充道,在见面会上,中国海洋石油工程,万科,PPTV等7家中国公司与苏格兰企业签署了涉及能源,软件,建筑和教育等多个行业合作协议,在未来的10年内总价值预计达4000万英镑。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