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市长承认吸毒

2013年11月06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承认曾吸食强效纯可卡因,但是在一次醉酒之后吸毒的,并表示不会辞职
(多伦多市长罗伯·福特资料图)2013年11月6日消息,加拿大多伦多市长罗伯·福特(Rob Ford)11月5日终于面对媒体承认他吸食可卡因。此前,罗伯一直否认与辩解,称自己没有吸食过可卡因。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长罗布·福特(Rob Ford)11月5日在新闻发布上承认自己曾吸食强效纯可卡因,并公开致歉,但表示不会辞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福特表示,自己“大约”是一年前的“某次醉酒后”吸毒的,但表示没有毒瘾。

  自5月被爆疑似吸毒以来,福特一直否认相关传闻,5日才公开承认这一事实。上周,多伦多警察局长称已修复了一段证实福特吸毒的视频。对此,疲惫不堪且情绪激动的福特再次要求警方公开视频,并表示想知道自己“当时所处的状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加拿大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