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丰田汽车上调全年利润预期

2013年11月06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2013财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七成,有望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资料图

  【财新网】(记者 陈立雄)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11月6日称,得益于日元走软和北美销量提升,提高明年3月截止的2013财年业绩预期至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丰田当天将本财年全年净利润预期上调13%,由原先的1.48万亿日元增加到1.67万亿日元(约合170亿美元),该预期较上一财年净利润增长74%。丰田汽车还将本财年全年的营业利润预期提升至2.2万亿日元,接近2007财年创下的历史最高水平。

  有分析认为,这意味着丰田正摆脱业绩低迷时期。受到金融危机冲击,丰田汽车在2008财年遭到重创,71年以来首现营业亏损。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