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迪士尼季度业绩抢眼

2013年11月09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迪士尼公司四季度业绩见涨,主要归功于迪士尼乐园及其旗下的动漫产品销售,电视业务利润下滑
资料图:香港迪士尼乐园。木鱼/CFP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11月7日收盘后,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 , NYSE:DIS)公布了其第四财季业绩,显示利润增长12%,超出分析师普遍预期。利润的主要来源是其旗下的游乐场和动画产品。

  季报显示,迪士尼第四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2.4亿美元增长至13.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77美分。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值为76美分。公司收入为116亿美元,同比增长7.3%,也超出了此前分析师预期的114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