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官员:放开单独二胎彰显中国更尊重个人自由

2013年11月19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认为中国开放单独二胎,显示出中国变得更加现代化、对于找到人民利益更加有责任感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11月18日,美国国务院东亚公共外交助理国务卿史雯珊(Susan Stevenson)接受财新记者访问时,对于三中全会成果,特别在内政改革方面表示肯定。

  “美国认为这个改变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中国变得更加现代化、对于找到人民利益(finding people's interest)更加有责任感。” 史雯珊向财新记者表示。

  史雯珊曾于2006年至2010年担任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发言人。此前,她曾任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的发言人,并曾派驻于香港、墨西哥、泰国曼谷及卡塔尔多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