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化险咨询:中国企业需预析全球风险

2014年01月14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分析机构提醒称,应对海外风险不能过度依赖政府介入;从宏观和微观做好风险评估和尽职调查,是中国“走出去”企业必须功课

  【财新网】(记者 张翃)英国风险咨询公司“化险咨询”(Control Risks)在1月14日发布了一份中文版“2014年全球风险地图”,详细分析了全球多个投资地的政治和经济风险。

  该机构全球风险分析总监托伦斯(Christopher Torrens)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企业在遭受海外商业风险时,不能指望中国政府次次介入。应深刻理解东道国市场、主动防范风险,并对政治动荡、腐败、合同毁约等多方面风险做好全面准备。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