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佩雷斯:鲁哈尼错失和平机会

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昕
2014年01月23日 19:43
以色列总统对伊朗总统的发言表示失望,因其没有承诺停止支持恐怖主义和明确放弃核武
在严格安保之下,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召开临时记者招待会,表示对伊朗总统鲁哈尼演讲的失望。 李昕/财新记者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昕)伊朗总统鲁哈尼达沃斯大会发言刚刚结束,以色列总统佩雷斯随即召开记者招待会,表示对鲁哈尼发言的失望。

  “他没有明确说支持中东和平进程,他没有停止对叙利亚政府的支持,没有承诺停止对恐怖组织黎巴嫩真主党的支持,” 佩雷斯说。伊核谈判进展“只进行了一半,而且更重要的一半尚未涉及。”

  “这是非常严肃的事,如果他反对恐怖主义,如果他支持和平,如果他放弃核武,应该明确说出来……对于和平,现在是非常重要的机会,但被错失,”佩雷斯说。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李昕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