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医疗行业大有可为

2014年01月24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外企而言,对中国市场的看法取决于其所在的行业和领域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黄山)占中国GDP10%的医疗产业如今正成为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经济改蓝图中的一大亮点。对跨国企业而言,无论是从事诊断和医疗器械生产的制造业,亦或是提供保险服务的医疗服务业,都意味着机会,咨询公司博斯(Booz&Co.)大中华区总裁白欣慧(Sarah Butler)对财新记者表示。“一方面是民众日益增加的财富,另一面则是政府加大对低收入人群的医疗覆盖,转折点终会到来。”

  此前,由于一系列看似针对跨国企业在华业务的行动,导致一些评论指出中国营商环境变糟。对此,白欣慧表示,外企现在变得更加谨慎,而问题的关键在于激励机制的重组。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