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SEC裁定“四大”停业冲击中概股

2014年01月24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23日多支中概股跌幅超过4%;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将提出上诉,期间审计工作不变
资料图:美国证监会。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在美国证监会(SEC)裁定“四大”中国分支在美停业的第二天,1月23日,中国概念股出现普跌。分析指出,除了受到三大股指皆下跌的拖累,SEC的判决更冲击了市场对中概股的信心。

  收盘时,有28支中概股跌幅超过4%。其中,当当网(NYSE:DANG)下跌近11%,搜房网(NYSE:SFUN)下跌7%,百度(NASDAQ:BIDU)及新浪 (NASDAQ:SINA)下跌约6%,天合光能(NYSE:TSL)、英利(NYSE:YGE)等太阳能板股票受重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