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复星正式控股葡最大保险公司

2014年02月11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项目含葡萄牙最大保险控股公司CSS旗下三家全资附属公司Fidelidade、Multicare及Cares各自80%的股权和投票权

  【财新网】(记者 王玲)近日,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集团复星国际有限公司(00656.HK,下称复星国际)正式与葡萄牙储蓄总行保险公司(Caixa Seguros e Saúde, SGPS., S.A.,简称CSS)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以10亿欧元收购这家葡萄牙最大保险公司80%的股权和投票权。

  2014年1月,复星国际对外宣布了这一收购交易。收购项目包括CSS旗下三家全资附属公司Fidelidade、Multicare及Cares各自80%的股权和投票权,三者分别为CSS的核心保险资产、健康险公司及紧急支援及法律保护领域的再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