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官员: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参与将与日俱增

2014年02月12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白宫亚洲事务部主任指出,中美两国关系是“合作(cooperation)与竞争(competition)”的综合体,双方应努力把合作的成份加大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2月11日,白宫国安会亚洲事务主任麦艾文(Evan Medeiros)在华盛顿表示,随着亚太再平衡政策,美国与亚太地区连系将与日俱增。他强调中美两国关系是“合作(cooperation)与竞争(competition)”的综合体,双方应努力把合作的成份加大。

  麦艾文是在美国智库美国进步中心(CAP)高级研究员哈奇格恩(Nina Hachigian)《辩论中国》(Debating China)新书发表会上做出上述表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