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赞比亚中资企业遭袭 致一死六伤

2014年02月14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企业员工在赞比亚遭遇四名歹徒持枪袭击,一名员工不治身亡,六人受伤;搏斗中中方员工打死两名歹徒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消息,2月12日凌晨位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郊区的七名中国企业员工遭遇四名歹徒的袭击,造成一名中国员工身亡,六人受伤。

  遇袭员工来自点线科技公司,是国内一家中小型私营企业。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称,袭击者持枪支及其他凶器,被袭公司员工在搏斗中用棍棒、斧头打死两名歹徒,两人逃走。

  一名中国员工被枪打中的油漆桶中的油漆冲击波击中下腹部,致使下腹内静脉及肠道多处破损,大面积出血。12日晚,这名伤势严重的中国员工经抢救无效,被院方宣布死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