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扎克伯格:190亿买WhatsApp值得

2014年02月25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扎克伯格表示,收购WhatsApp是考虑到连接世界的战略价值;网络普及将促进经济增长,帮助世界脱贫
2月19日,Facebook宣布将以总值190亿美元(包含40亿美元现金、价值12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以及价值30亿美元限制股股票)收购移动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2月24日,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以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是考虑到连接世界的战略价值。Facebook将与其他伙伴为世界上尚未被网络连接的约三分之二的人口努力,用网络普及协助世界脱贫。

  “世界上仅有极少数的服务能触及十亿人口,它们都是非常有价值的。”扎克伯格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全球行动通讯大会的演讲中提到收购WhatsApp的动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