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纳斯达克:希望今年中国IPO达20起

2014年03月01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上市部门主管霍尔表示,退市不都是因为合规原因,更多是由于兼并和收购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张远岸)纳斯达克OMX集团新上市部门主管霍尔(Andrew Hall)表示,2013年有八家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负责中国企业上市的同事希望2014年能达到20起”。

  霍尔2月27日在纽约参加美中国际商会举办的“2014年成功融资机遇”讲座时做出上述发言。据霍尔介绍,在2500家纳斯达克上市企业中,目前总共有117家是中国企业;其中43家于2010年登陆纳斯达克,包括优酷土豆、博纳影业、汉庭、当当网等,创中国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历史高峰。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