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官员:中加能源合作看中小企业

2014年03月25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如何将中国和艾伯塔省的中小企业连结起来,是未来双方能源领域合作的挑战,也是潜力所在

  【财新网】(记者 王玲)“如何将中国和艾伯塔省的中小企业连结起来,是未来双方能源领域合作的挑战,也是潜力所在,”3月20日,加拿大艾伯塔省国际和政府间关系部部长凯尔•达拉斯(Cal Dallas)接受财新专访时称。

  达拉斯进一步表示,能源合作上,中国和加拿大都面临的挑战包括:更好地向企业普及当地监管体系、环保政策、安全标准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此外,能源合作涉及多方利益相关者——政府、行业、原住民、环保组织等,如何协调各方利益也是挑战之一。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