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专稿:期待中澳自贸进展

2014年03月28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初,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将率团访问中韩日三国,在出访前,阿博特为财新发来专稿,称澳大利亚与日本、韩国和中国的关系不是相互排斥而是相互补充
资料图: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

  澳大利亚总理 托尼•阿博特︱文

  如果说过去的半个世纪中存在着令人信服的国际性经验,那么这个经验就是贸易能增进国与国之间的了解认识。人与人之间的每一次自由交易,都会促进财富的增长;而财富的增长,则会促使国家发展壮大。

  国际贸易增强作为买方和卖方的两个国家的经济,并使得两国都更加强大和更安全。

  培养更加自由的贸易是本届政府经济规划的一部分,在短短一个多星期之后,我将带领贸易代表团访问中国,韩国和日本。这是我对北亚的第一次正式访问,也是在新政府上任的初期。

  澳大利亚理解该地区正在发生的经济转型。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