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广告狂人》的现实体验

2014年03月28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品牌战略公司Lippincott首席执行官怀斯表示,当今品牌设计的关键是要使所提供的体验与众不同,同时这种体验与品牌保持一致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张远岸)美国纽约麦迪逊大街几乎是美国广告业的代名词。美剧《广告狂人》(Mad Men)的背景便是在此地,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的故事——身着职业装的“广告狂人”们,在一夜又一夜的苦思冥想后,打造一个又一个品牌传奇。

  品牌战略公司Lippincott坐落在与麦迪逊大街平行的公园大道上。这家公司曾为可口可乐、星巴克和三星等公司设计商标并提供品牌战略服务。在该公司的一沓宣传资料中,有一张黑白宣传页,右下角是首席执行官怀斯(Rick Wise)的照片。他坐在皮沙发上,面前的茶几上放着一个飞机模型,从手势上看他正在解释着什么。图片旁的注释显示,他身着Brunello Cucinelli的西装,杰尼亚(Ermengildo Zegna)的衬衫,Isaia的领带,蒂凡尼(Tiffany & Co.)的领带夹,Franck Muller腕表,Tod’s的鞋。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