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高盛联手深圳商会助益女性创业

2014年04月01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慈善
为中国女性创业者提供经济及管理方面的培训,以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就业

  【财新网】(记者 王玲)高盛将联手深圳市深商联合会(下简深商会)为中国女性创业者提供经济及管理方面的培训,以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就业。

  根据计划,高盛将依托深商会的会员网络,选出50名深圳的小企业女性创业者,给他们提供在清华大学接受培训的机会。

  深商会是中国颇具规模的商会之一,万科集团创始人和董事长王石为深商会理事会主席。王石表示,目前很多企业家的培训过于大一统。“听成功人士演讲当然很重要,但讲完,听众议论一番,回去就忘了,”企业家需要更有针对性的培训。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