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称被劫人质暂时安全

2014年04月03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警方认为绑匪的船只已离开沙巴海域抵达菲律宾海域,目前尚未接到绑匪的赎金要求
2014年4月2日晚10时许,马来西亚仙本那singamata酒店遭遇一伙武装人员袭击,1名中国上海籍女孩和1名菲律宾籍酒店女员工被劫持。游客在酒店里躲避。李雪/摄

  据新华社4月3日消息,马来西亚沙巴州警察总监韩查3日说,根据情报,2日在仙本那附近被绑架的两名人质暂时安全,警方认为绑匪的船只已离开沙巴海域抵达菲律宾海域。

  韩查当天在哥打基纳巴卢的新闻发布会上说,2日晚约22时30分,7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绑匪登陆仙本那附近一个海上度假村小岛,并绑架一名中国籍女游客和一名菲律宾籍酒店员工。警方认为,绑匪有酒店内部人员接应,为索要赎金而实施绑架,他们并没有明确的绑架目标。警方目前尚未接到绑匪的赎金要求。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