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当中国航母迎来美军访问团

2014年04月09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这次参观并没允许摄影师和记者随行,但航母毕竟是中国最具神秘感的军事装备之一,英文媒体显然要竭尽所能地挖掘一下哈格尔一行的感受。不过,美军军官们的反馈基本只有一种——这航母没啥意思
2014年4月7日,山东青岛,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抵达机场,正式开始为其4天的访华行程。Sipa USA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清明假期有人去青岛玩吗?如果当时爬上崂山之巅,不知道能不能在某个方向望到中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的身影?要知道在4月7号,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正在船上晃悠呢。

  辽宁舰是哈格尔此次访问中国的第一个目的地。路透社报道说,参观中国航母的行程是美方主动提出的,中方大方地同意了。

  尽管这次参观并没允许摄影师和记者随行,但航母毕竟是中国最具神秘感的军事装备之一,英文媒体显然要竭尽所能地挖掘一下哈格尔一行的感受。不过,美军军官们的反馈基本只有一种——这航母没啥意思。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