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MH370黑匣子搜索范围缩小至数公里内

2014年04月11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说:“知道这点并不等同于能找到残骸。澳方将和中国等国家一起,尽一切努力继续搜寻。”

  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11日中午在上海说:“我们知道马航失联飞机黑匣子在几公里范围内。”

  “然而,知道这点并不等同于能找到在海下四公里半深度左右的残骸,从而最终确定在失联航班上到底发生了什么。”阿博特在上海举行的“澳大利亚周”欢迎午宴上说。

  他称这次搜寻“也许是人类历史上最困难的一次”,并对遇难乘客特别是154名中国乘客的家人表示哀悼。他表示澳方将竭尽所能,继续搜寻。

  阿博特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搜寻工作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搜寻转至印度洋后,中国是第一个派出船只的国家。”他说。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