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秘鲁在华路演吸引监狱等基建投资

2014年04月21日 15:54 来源于 财新网
交通、电力、能源、卫生等领域,连同监狱设施,成为此轮路演推荐重点

  【财新网】(记者 王玲)继2013年4月的路演,近日,秘鲁开始了在华吸引投资的新一轮路演。其中,基础交通设施、电力、碳氢能源、公共卫生与健康,连同监狱设施成为此轮路演推荐的重点。

  基础交通设施中包括地铁、铁路、公交、公路等;电力设施则包括输电线路、变电站以及水力发电站等;碳氢能源则包括输油管线、天然气供应系统等;公共卫生与健康领域则涉及首都利马饮水、水库、医院以及固体废物处理等。

  此外,监狱设施中,秘鲁希望中国企业为秘鲁监狱提供电子监控系统,新建四座监狱,重新利用和开发原市内监狱的土地。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