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生多起汽车炸弹袭击致64人伤亡

2014年05月13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首都巴格达当天上午接连发生6起汽车炸弹袭击,共造成至少9人死亡、55人受伤

  据新华社5月13日消息,伊拉克内政部13日说,首都巴格达当天上午接连发生6起汽车炸弹袭击,共造成至少9人死亡、55人受伤。

  一名内政部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上午,巴格达东北部的萨德尔城首先发生两起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3人死亡、15人受伤。随后,东部的贾米拉区、巴拉迪亚特区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人死亡、20人受伤。之后,东北部的乌尔区也发生了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两人死亡、8人受伤。第6起汽车炸弹袭击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的卡拉达商业区,造成至少12人受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