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议会夏季大选或将流产

2014年05月16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选举委员会称大选准备时间已经不足,军方警告若暴力升级将采取军事行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泰国政局的持续动荡下,该国按原计划在7月举行议会大选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泰国选举委员会秘书长普宋(Puchong Nutrawong)在5月15日表示,动荡局势带来了困难,剩下的时间并不足以为定于7月20日举行的议会大选投票做准备。

  当日上午些时候,泰国看守总理尼瓦塔隆(Niwatthamrong Boonsongpaisan)与几位部长正在与选举委员会召开会议,但反政府抗议者冲进他们所在的空军办公室大楼,迫使官员们仓皇撤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