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孟加拉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增至52人

2014年05月17日 23:05 来源于 财新网
孟内河运输管理局负责监督本次搜救工作,17日早上曾一度暂停搜索行动。但在家属的压力下,救援行动重启

  据新华社5月17日消息,孟加拉国沉船事故救援行动17日进入第三天,搜救人员从事故现场打捞出更多遗体。现场工作人员说,目前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到了52人。

  事故船只已被拉到河岸边。消防员、海军、海岸警卫队组成的搜救队伍检查了船只,并从船体内陆续发现遇难者遗体。

  孟内河运输管理局负责监督本次搜救工作,17日早上曾一度暂停搜索行动。但在家属的压力下,救援行动重启。

  事故区域附近搭建起了帐篷供失踪者家属使用,一些家属彻夜未眠,一大早就赶到现场等待消息。许多人尤其是妇女和孩子,在船被打捞出水面时禁不住悲伤哭泣。每当有遗体被抬到岸上,家属伤心的场景就会重演。

版面编辑:杨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