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专家认为普京访华将推动俄中务实合作

2014年05月19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国 俄罗斯 战略合作
俄总统普京即将对中国的访问将有助于深化双方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发展水平

  据新华社5月19日消息,俄罗斯专家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俄总统普京即将对中国的访问将有助于深化双方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国关系发展水平。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普京将于20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

  俄科学院远东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拉林说,普京此访将有助于俄中两国开展更为广泛和紧密的合作,“目前很难预测,此访会取得哪些具体成果,但是可以确信,此访会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