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公交车起火已造成32名儿童死亡

2014年05月19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消防队已经从公交车里找到32具遇难儿童遗体,由于烧伤严重,其身份难以辨认。事故同时造成18人受伤,他们已被送往附近3家医院接受治疗

  据新华社5月19日消息,哥伦比亚政府18日宣布,哥伦比亚北部马格达莱纳省丰达西翁市发生的公交车起火爆炸事故已造成32名儿童死亡,另有18人受伤。

  马格达莱纳省警察长亚当·莱昂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消防队已经从公交车里找到32具遇难儿童遗体,由于烧伤严重,其身份难以辨认。事故同时造成18人受伤,他们已被送往附近3家医院接受治疗。

  据目击者称,当地时间18日中午,这辆公交车从丰达西翁市一座教堂出发,运送参加宗教活动的儿童回家,公交车在行驶了4个街区后突然起火燃烧,并发生爆炸。一些年龄较大的儿童及时从公交车的窗户爬出来,但更多年幼的儿童被困在车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