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老挝官员表示军机坠毁或因技术失误造成

2014年05月20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老挝公安部副部长宋乔·西拉冯20日说,对17日空军飞机在川圹省坠毁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原因可能是技术失误

  据新华社5月20日消息,老挝公安部副部长宋乔·西拉冯20日说,对17日空军飞机在川圹省坠毁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原因可能是技术失误。

  宋乔说,有关部门还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初步结果显示,事故可能由技术失误引发。他说,官方收到的信息显示,飞机在从首都万象起飞时和飞行途中都处于正常状态,但在降落过程中,由于飞行高度过低,飞机起落架曾撞击到树木。

  《万象时报》援引万象的军方103医院院长的话报道,此次坠机事故中有3名生还者,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且仍在该院接受治疗,此前有报道称这两人已经死亡纯系误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